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惨遭男星“调戏”欲哭无泪的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0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现在这社会,走到哪都能遇到色狼。娱乐圈同样如此,一些男星想尽一切办法对女星揩油,像曾志伟这样的“好色之徒”大有人在,竟然连李宇春也不放过。而这些被言语或肢体动作骚扰的女星,遭遇这种尴尬事,真的是欲哭无泪,想抗议但又不好意思。(图文/阳光 Blog)

  李宇春 遭曾志伟调侃两人拍床戏很过瘾

李宇春
李宇春

  在宣传电影《十月围城》时,香港演员曾志伟现场突爆猛料,说和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拍床戏很爽很过瘾。此话一出,吓得坐在旁边的李宇春花容失色,连连尖叫,带着哭腔表示两人根本没有床戏。弄的现场观众和记者哈哈大笑。阳光还真有点好奇,如果两人真拍激情戏,不知李宇春如何应付,是该庆幸终于有了绯闻,还是摊上和这么一个五短身材的老头拍激情叫屈。

  蒋勤勤 拍戏时蒋勤勤惨遭陈建斌折磨

蒋勤勤
蒋勤勤

  已为人母的漂亮女星蒋勤勤,提到与老公陈建斌的相识经历,大叫郁闷。两人真的是从仇人发展成夫妻。那时两人同在《乔家大院》剧组拍戏,因两人的对手戏特别多,所以在一起讨论的时间也比较多,他们不比其他演员那么配合默契,因各自理解不同。现场拍戏时产生许多分歧,当时强悍的陈建斌把蒋勤勤折磨的几乎吐血。

  曾恺玹 黄觉当众脱裤羞的曾恺玹不敢抬头

曾恺玹
曾恺玹

  台湾纯情女星曾恺玹在横店与黄觉拍摄电视剧《爱盛开》,午休时她边吃三明治边看剧本,没想到黄觉突然走到曾恺玹身边换戏服,竟然在她面前毫无顾忌地脱掉长裤,下身只剩一条贴身底裤,令曾恺玹好不尴尬,只好低头装作没看见,当时那狼狈样,也真够郁闷的。

  曾华倩 筹款活动遭曾志伟吃豆腐怒火中烧

曾华倩
曾华倩

  在某筹款活动现场,曾志伟中途在后台喝起小酒。稍后再次登台主持,微醺的他开始“调戏”曾华倩。见曾志伟突然拉扯自己外套,曾华倩马上双手护胸,并口头警告。谁知曾志伟色心不死,继续拉曾华倩的袖子,曾华倩忙躲到一边,谁知曾志伟尾随而来,曾华倩忍无可忍怒扇曾志伟一耳光。本以为事情就此过去,谁知曾志伟不一会儿又悄悄站到曾华倩身后,突然拉住她的裤子想将她的裤子脱下来,曾华倩只好死命拽住裤子。当时气的曾华倩连死的心都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