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遭男星“调戏”欲哭无泪的女星: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05  新浪女性博客

  林心如 拍《还珠格格》时惨遭周杰要求舌吻

林心如
林心如

  明星拍吻戏一般都是假吻,也就嘴对嘴象征性的亲下,可怜的林心如碰上一次却是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里塞,要求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只好咬紧牙关,坚守领土,可怜这场吻戏整整拍了几分钟,真是害苦了林心如。后据各方分析,林心如所说正是拍《还珠格格》期间,要求舌吻的被指就是周杰。

  白歆惠 做主持被揩油愤怒至极以耳光还之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主持台湾民视《超级大精采》时因不甘被来宾刘光远偷袭,吻她的额头,当场赏了对方一记耳光,并且至化妆间痛哭二十分钟,而当事人刘光远却不以为然。再谈掌掴事件,两人仿佛得了失忆症,女的说:“我都忘了!”男的也不管有图为证,直说:“我没有亲她!”这两人真像演戏一样,说到底,吃亏的还是白歆惠。

  陈紫涵 拍戏时惨遭男主角借着酒劲揩油

陈紫涵
陈紫涵

  提到被男星揩油,陈紫涵很有发言权。据她自己说在拍一部时装剧时,有场戏是男主角给我喝红酒,其实拍的时候完全可以用可乐代替,但他坚决要喝真的红酒,而且一杯接一杯地灌我,我当时喝得晕乎乎的,他就把我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开始吻我,抚摸我。我很恶心,由于在演戏我只有遵守职业道德,忍住了。导演一喊停,我便把他推开,我的助理就上前去骂他。

  陈文静 惨遭曾志伟的“叉错手”袭胸

陈文静
陈文静

  曾志伟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揩油大王,在很多场合总是一副笑嘻嘻、色迷迷的神态,让人感到很猥琐。曾志伟不仅眼睛喜欢盯住女星的胸部,而且喜欢动手动脚。某次他与一班“千金小姐”演出“爱心奖门掷千金”,靓女们筑成人肉滚筒,让曾志伟在上面滚过,并与她们互坐大腿及跳贴身舞,曾志伟似乎故意“叉错手”按在陈文静胸上,观众哗然。陈文静是有苦难言,不知如何是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