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十大妖娆“女间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5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期谍战剧已成为荧屏上的霸主,在这类充满了悬疑和紧张气氛的谍战剧中,女间谍如同一道美丽的花火,牵引着观众们的视线。以往那些压低礼帽,戴上墨镜,腰间藏枪的男间谍形象似乎已经被人们抛在脑后,那些娇媚多姿、智勇双全的女间谍成为新宠。女间谍不仅要有天使的容颜、魔鬼的身材,更要有魅惑男人的功夫!

  1、最多才女间谍:刘雨鑫—《对攻》

刘雨鑫
刘雨鑫

  美女演员刘雨鑫在《对攻》中扮演一个神秘而美艳的女特工。长相精致甜美的她在剧中时而冷酷时而妩媚。除了一副花瓶般的美艳皮囊之外,刘雨鑫饰演的女间谍还多才多艺,不仅是名震上海滩的交际花,而且懂得古董鉴赏、驾车、刷枪等多种绝技,在魅惑男人上也有着不错的功底。由此,再次证明,所谓的女间谍,绝非池中之物。

  2、最土气女间谍:姚晨—《潜伏》

姚晨
姚晨

  在《潜伏》中姚晨的角色是乡下来的游击队长翠平,翠平大字不识几个,但枪法和拳脚功夫甚是厉害,导演给翠平这个角色定下的基调就是“二”。姚晨饰演的翠平以朴实扮相,成功的扮演了女谍形象,足证她锋芒内敛,收放自如,纯以演技取胜。

  3、最悲情女间谍:周迅—《风声》

周迅
周迅

  古灵精怪的周迅在《风声》中扮演美艳玲珑、伶牙俐齿伪军机处译电科科员,也是步步为营地与各色人物暗中进行着牵扯生死的交锋“老鬼”的化身。高群书导演评价周迅“超越了古灵精怪,变得很锋利,像一把雕花藏刀。这是一个让男人心境飘摇的女子,但任谁也无法参透她单纯的力量,就像锋刃,单薄却锋利。”最后,当周迅慨然赴死,开放在观众心中的,是一朵圣洁的悲情之花。

  4、最妖艳女间谍:范冰冰—《东风-雨》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在《东风-雨》中饰演有着多重身份、造型百变的女间谍欢颜。百变的范冰冰此次充分发挥了她的妖艳气质,化身旧上海纸醉金迷的十里洋场中,最妩媚的一代歌后,不仅有着各种上海名媛的华贵装扮,更在灯红酒绿中极尽魅惑之能事,尽显妩媚姿态,在浮华若梦的舞池中完成间谍任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