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双眼皮女星变单眼皮什么样 周迅李嘉欣示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00  国际在线

  编者按:现在割双眼皮的人越来越多,难道单眼皮就不美了吗?单眼皮MM请自信起来,不要急着去割那一刀,其实双眼皮未必就比单眼皮好。ps高手帮你把漂亮的女明星们“整”成双眼皮的,快来看看她们还美不美?

  类型一:单眼皮比较好看的

周迅双眼皮很宽,有点假,单眼皮更有味道
周迅双眼皮很宽,有点假,单眼皮更有味道

  周迅是个比较适合走单纯可爱路线的MM,她的双眼皮看起来有点假,还不如单眼皮看着舒服呢。

刘亦菲很适合单眼皮
刘亦菲很适合单眼皮

  刘亦菲单眼皮的样子看起来更加单纯可爱,好像更有王语嫣不食人间烟火的韵味了。

朱茵美眸不靠双眼皮也放电
朱茵美眸不靠双眼皮也放电

  单眼皮也好,双眼皮也好,朱茵照样明眸善睐。瞧,单眼皮的她更多了一份脱俗的味道。

  类型二:还是双眼皮好看的女星

李嘉欣单眼皮没有双眼皮那么妩媚迷人
李嘉欣单眼皮没有双眼皮那么妩媚迷人

  不愧是李大美女,单眼皮双眼皮都是那么漂亮!不过,这个造型似乎还是双眼皮更显精致。

张柏芝单眼皮略显无神
张柏芝单眼皮略显无神

  张柏芝的眼睛就比较适合双眼皮,单眼皮的样子显得有点没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