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小脸妆前后对比 超震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1:28  瑞丽女性网

  导语:化妆可以掩盖一个人的缺陷,化妆可以让我们更靓丽闪光,化妆还可以修饰脸型轮廓,让面庞更动人。看一下明星妆前妆后的对比照片吧!

  何洁

何洁
何洁

  参加超级女声时的何洁真的是超级baby fat,肉肉的脸蛋,看来都快有双下巴了。但现在的她已经焕然一新了,其实化妆的力量也帮了她不少的忙哦。重点放在眼妆那里,让别人的视线多停留在美丽的眼睛,打上脸部阴影和使用渐变式腮红很好修饰轮廓哦,显得时尚而美丽。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

  哇,比起超级女声阶段,尚雯婕的脸明显小了两个码,简直判若两人。过去发型过分帖服显得脸蛋很大,现在留长了头发,并且使用大大的斜分刘海很好的修饰脸型,配以透薄轻盈的底妆,化出大大的眼睛,并在鼻子附近打上高光,很能营造瘦脸效果哦。

  布兰妮

布兰妮
布兰妮

  左边照片里,布兰妮本来就肉肉的脸,还束起刘海,把全部头发都盘起来了,让脸蛋在视觉效果上的面积扩大了一倍,脸容有点狰狞哦。但你看右边,把头发放下来,顺直的头发可以掩盖腮骨的曲线,配以大眼妆、粉嫩唇妆,脸型立刻很精致,很有超级巨星的风范。

  李湘

李湘
李湘

  左边照片里的李湘油光满面,感觉很平庸,比较俗气。但是把底妆调白了,在腮边打上阴影后,眼妆边变浓厚了显得眼睛很大,从而明显脸变瘦了,感觉年轻了、美丽了,简直就是大变身,成为精致美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