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擅长寄生生活的“啃族”女星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1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众所周知,娱乐圈虽然光鲜亮丽,但是圈内的竞争却异常残酷,尤其是那些平常活跃在荧屏上的女明星们。在这个以关注度为噱头的绯闻时代,为保持高人气,延续身上的明星光环,一些正在走下坡路的女明星们或出奇超或不得已,做起了娱乐圈里的“啃老族”。虽然都是啃老一族,但由于自身情况和条件的不同,“啃老族”的女明星们也要分为两大类:靠别人和靠自己。盘点时下的话题女星,就有不少是啃老一族,现在就从中选十位最有代表性的“啃老族”女星。(图文/邹邹有理 Blog)

  一 靠别人的啃老族

  刘嘉玲(啃老公型)

刘嘉玲
刘嘉玲

  如果有一天,你年轻不再,那么就该找个好老公嫁了。大龄女星刘嘉玲深谙此道,面对自己青春不再人气下滑的事实,她终于放下身架,远赴不丹与相邻多年的男友梁朝伟举行了一场万人瞩目的盛典婚礼。此后的梁太,生活事业两不误,经常在媒体前与老公大方秀恩爱,人气不降反升。

  张柏芝(啃生子效应)

张柏芝
张柏芝

  自从嫁进谢家,张柏芝便毅然放弃自己在娱乐圈中经营多年的事业,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爱子卢卡斯的诞生,不仅让谢家上下一派喜庆,也大大增加了张柏芝在公众面前的曝光度。生子效应带来的结果,让张柏芝的关注度大大提升,每次与儿子的出行都招来媒体和记者的围观。

  韩雪(啃家庭背景)

韩雪
韩雪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星,却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接连拍了几部央视大戏。在大陆女星中,韩雪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演技最好的,但她却拥有了别人奋斗十几年也得不到的机会。如果将其仅仅归结为她的好运气,恐怕并不能令我们信服。细观近来网上流传的有关韩雪家庭背景的传言,就应该相信不会是空穴来风。

  熊黛林、乐基儿(啃天王嫂名气)

熊黛林
熊黛林
乐基儿
乐基儿

  十几年过去了,当初的四大天王现在依旧是娱乐圈里的龙头老大。随着张学友和刘德华情感归宿的曝光,剩下两位的感情问题便成为了娱乐记者们每天津津乐道的话题。原是模特的熊黛林和乐基儿,顶着天王嫂的名义,成功地由默默无闻的模特跻身为娱乐名人,一夜之间,身价倍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