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乔恩被传上围缩水 看中医拯救傲人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8  新浪女性

  导语: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离开原经纪公司乔杰立自立门户的陈乔恩,近来再次担任某品牌内衣新一季代言人,但原本拥有傲人G奶的她,却传出有上围缩水的困扰,媒体还发现她偷偷至中医诊所针灸,意图挽救傲人身材。

陈乔恩因拥有32G的姣好身材,在去年就成为内衣代言人
陈乔恩因拥有32G的姣好身材,在去年就成为内衣代言人

  在上周日(10日)晚间6点多,陈乔恩搭保姆车到台中市区的向心路上,她身穿大衣、戴毛帽,看似虚弱地拖着疲累身体走进“白旭容”中医诊所内。医生帮她把脉后,便直言:“你属阴虚的人,容易劳累、疲倦,必须吃中药来补身体。”而看诊的陈乔恩则默默地聆听,似乎也认同医生的说法。

  突然,陈乔恩害羞含蓄地问医生:“请问有没有什么中药,可以保养身体也能同时保养女生上围?”医生建议可以用针灸的方式让女生达到胸部变大、变挺的效果。陈乔恩听医生如此说,一副兴致勃勃的模样,而医生则建议她先调养好身体,再来做保养。

  据了解,陈乔恩因拥有32G的姣好身材,在去年就成为某品牌内衣代言人,但今年她再为该品牌内衣代言拍摄广告时,竟缩小两个罩杯,从32G变成32E,让她颇烦恼,只好趁工作空档,求助中医师。而当她一离开诊所,就被一位老奶奶认出,只见陈乔恩开心地拥抱了老奶奶,但此举却引来一群人围观,看到人潮聚集后,她赶紧上保姆车离开现场。

  与邱泽传出暧昧情

  陈乔恩和邱泽拍偶像剧《福气又安康》传出暧昧情,两人拍摄水中戏时,工作人员也看出他们已擦出火花。 事实上,忙于工作的陈乔恩近来虽常看似精神不济,但感情生活却不寂寞,与邱泽的恋情正加温。

  据悉,陈乔恩和邱泽因拍摄偶像剧《福气又安康》擦出火花,两人在去年8月底被媒体拍到陈乔恩趁拍戏空档夜宿邱泽家,因当时陈乔恩才刚承认与前男友Michael分手,就爆出新恋情,被质疑有劈腿嫌疑,也让她打死都不认恋情。

  据悉,陈乔恩和邱泽无惧绯闻,于去年10月底继续合作,到杭州拍新戏《蓝色佳期》。剧组人员透露,陈乔恩在拍摄现场常和邱泽打闹、聊天,感情非常甜蜜,要拍摄哭戏时,陈乔恩都在旁引导邱泽,并在拍摄前一次又一次地和他排练,足见她对邱泽的“用心良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