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冠希高调澄清分手传闻 称艳照门后拒联络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1月22日电 陈冠希自退出香港娱乐圈后,已很少在香港的公开场合出现,或是接受媒体的访问。但为了帮公司旗下的歌唱组合农夫宣传新碟,陈冠希前晚就现身铜锣湾,之后更大方接受记者访问,表明同阿娇没有往来,更澄清了与女友杨永晴分手的传闻,强调大家感情没变。

陈冠希力证和女友杨永晴感情没变
陈冠希力证和女友杨永晴感情没变

  农夫前晚在香港闹市举行新碟宣传活动,没想到老板陈冠希突然出现,令他们也十分惊讶,之后陈冠希更走上台大赞农夫新碟好听,一副自信畅销的样子。活动后,陈冠希都未有离去,更与农夫一起接受媒体访问,他表示刚开完会便来支持农夫。在旁的C君称老板突然到场,令他们十分紧张,因为若只有他们二人,只需向自己交代,但老板来了,就要向他交代。早前陈冠希曾发生恐吓信事件,令他绝迹香港,问到他前晚现身闹市,是否不担心自身安全,陈冠希表示现在有这么多人,一定安全的。农夫亦指现场有很多同事,一定会保护老板。

  最近有报道指钟欣桐以短信攻势狂追向佐,陈冠希说:“我很少看香港报道,所以不知道。(会不会祝福阿娇?)开心就好,做人最紧要开心。”对于阿娇被指在Race手上强抢向佐,他说:“我是外人,不做回应。”再问到与阿娇是否还有联络吗?陈冠希断然否认称没有。早前被传与女友杨永晴分手,问到两人现在的关系时,陈冠希避谈说:“我同农夫关系好好。”被记者再追问后,他才表示与女友关系没变,并多谢大家对他的关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