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遭遇花心男友勇敢提分手的豪爽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4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这几天,有媒体报道称周迅与相恋半年之久的王朔分手,原因是因为周迅发现男友花心不改,勇敢地提出分手;此番过后,周迅在《孔子》发布会上被记者追问期间细节时,豪爽的周迅说:其实没那么复杂,分手就是分手了。下面为您盘点那些遭遇花心男勇敢提出分手的十大女星。(图文/图图甜心 Blog)

  ① 周迅

周迅
周迅

  宛若精灵般的魅力,加之自身良好的艺术感觉和极大的可塑性让周迅的演艺道路可谓一帆风顺,然而面对恋情的道路周迅注定是坎坷不平,09年4月刚刚与相恋多时的李大齐分手,两个月后就与豪门家族王艳的继子王朔传出恋情,对于这段恋情外界一直饱受争议,王朔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而周迅面对感情却是极为看重。面对这样的花心男友近日圈内终于传出周迅无法忍受男友的行径主动提出分手。

  ②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当年与汪雨的恋情在圈内也是人尽皆知的,两人当年十分甜蜜,自从传出恋情后两人多次被拍到约会的照片还一同参加活动,赵薇曾向朋友透露汪雨很粘她,虽然会耍点脾气,不过人很可爱,也很疼她。两人如此恩爱最后为什么却无疾而终,汪雨虽然不是娱乐圈里人物,但汪雨却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曝光率,就因为他与圈内众多女星时常传出绯闻,与赵薇在一起后还是不改花心本性,这让赵薇无法忍受。

  ③ 王菲

王菲
王菲

  痴迷留恋人间我为她而狂野,像夏花般绚烂!空灵的歌声,率真的个性。作为乐坛天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现在与李亚鹏甜蜜婚姻加之又生下可爱的小女儿让人们对于她现在的生活十分羡慕,然而面对自己的第一段恋情却是不堪回首,96年王菲嫁给摇滚歌手窦唯,成为当年娱乐圈最轰动的事件。然而这段爱情没能持续太久,两年后就爆出了窦唯和摄影师高原有染的消息。在一片指责声中,窦唯高调承认新恋情,随之王菲主动结束这段婚姻,王菲独自抚养女儿窦靖童。

  ④ 李湘

李湘
李湘

  李湘现在已经荣升妈妈与老公王岳伦在电影事业的发展也是如火如潮,两人抱着可爱小女儿出现在公众面前那一刻显的无比温馨,令旁人羡慕不已。圈内好友也是纷纷送上祝福为李湘终得爱情圆满表示高兴。看到李湘现在幸福的一刻难免也会让人想起与李厚霖的第一段婚姻是多么不值,从04年李湘高调公开与李厚霖的恋情,再到李湘06年承认已主动与李厚霖结束了婚姻关系,短短两年时间让李湘回想往事只能用心酸来表达,面对个中原因外界猜测不断,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婚后的李厚霖并没有收心,绯闻反而越传越多这让李湘已无法忍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