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揭秘选秀明星“咸鱼翻身”的独门绝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2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前几年,随着选秀的泛滥,电视荧屏上充斥着太多手机短信催生的明星。他们一度在娱乐圈风光无限。在大众对他们的热潮退却之后,大部分短信催生的明星,因缺少好的作品和公司包装而走上没落。在少有的几位选手中,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一直保持超高人气,特别在09下半年彻底翻身,用实力或者充满争议的方式上位。(图文/阳光 Blog)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独门绝技:闹同性恋 信春哥得永生 钞女

  从未见过哪位明星的争议可以与李宇春媲美,09年给春哥颁发一项是非之美奖项乃实至名归。从年初卷入计划生育的代言门,到内蒙演出因商业纠纷打着伞上场演唱。不知是大众妖魔化了春哥,还是天娱的宣传方式有点问题,把一个未曾涉足爱情的懵懂少女变成了妖魔鬼怪。一路走来,遭专业歌手歧视,陷同性恋丑闻,被指不会唱歌等等。让人惊讶的是,超女变成了“钞女”,09年收入竟达六千万。

  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

  独门绝技:拍电影 放狠话  指责谢霆锋

  曾几何时,一向低调的BOBO组合也学会了高调。或许这就是娱乐圈的一贯伎俩,上位的最好理由。成员之一的井柏然,在《全城热恋》举行主题曲MV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会上,突然大放厥词,将矛头对准谢霆锋,暗示谢霆锋演技不够好。当场还放出狠话:“如果让我演这个角色的话,我会比谢霆锋演的更好。”并被粉丝指责其暗中借用他人打压合作伙伴付辛博。

  曾轶可

曾轶可
曾轶可

  独门绝技:绵羊音 抄袭 断背吻 灵气之美

  09年夏天,随着湖南卫视快女节目的热闹起航,饱受争议的曾轶可在谩骂与拥护声中红遍大江南北,无论是五音不全的绵羊音,还是与选手潘辰上演的断背之吻,或是因包小柏展开的骂战,亦或是成名曲《狮子座》卷入抄袭门,以及最近凭借灵气之美入选中国最美50人。对于曾轶可来说,论唱功,和其他快女根本无比,但一路过关进入全国10强。从一个无人知晓的平民草根,到万人关注的选秀快女,曾轶可在漫骂与争议声中享受着一夜成名的滋味。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

  独门绝技:跳槽 打官司 赔偿

  快男冠军陈楚生,在09年年初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导演了一次胜利大逃亡。随后进入了冰冻时代,与老东家的解约官司闹了近一年还未曾结束。从开始被判赔偿六百多万,到天娱不服导演了拖字诀。渴望唱歌的陈楚生还是高调的嫁入豪门华谊,并站在江苏跨年晚会与老东家大打擂台。比较只会打压和恶炒艺人的天娱,陈楚生改投华谊是一次明智的选择,总算找对了音乐方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