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电影《新月》不为人知的发型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0:05  爱美网

  导语:《新月》这个电影背后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下面我为大家剖析一下这部电影里的一些人物发型的小秘密。

  1. 为了让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 Kristen Stewart融入角色

让男女主角融入角色
让男女主角融入角色

  第一步是为了让男女主角能像小说里面的角色,男女主角的发型做了改变,Mary Ann Valdes----这部电影的发型师说:“他们的头发颜色还是遵从了暮光之城新月上一部的电影,但是必须在暮光之城:新月这部电影里必须做一些发型的改变。”为了有更好的暮色效应,她让演员们先带上了假发,决定了头发的颜色以后,她就把演员带到了Stuart Gavert拥有的Beverly Hills 沙龙里和Jonathan Castellanos一起为演员的头发染色。

  2. 完美的Rober Pattinson头发颜色

完美的Rober Pattinson头发颜色
完美的Rober Pattinson头发颜色

  Gavert说:“小说里诠释的男主人公Edward的形象极有魅力但是心脏停止跳动的年轻人,白的放亮的皮肤、金色的眼睛和头发看起来像大理石一样。我们通过各种精湛的技术和一个全新的方法创造出电影演员的头发颜色。暮光之城:新月发型颜色中利用自然光线的亮和暗增加了反差效果。”

  3. Nikki Reed以金色的长发造型出现

Nikki Reed以金色的长发造型出现
Nikki Reed以金色的长发造型出现

  Nikki-Reed饰演剧中的Rosalie Hale,她的头发属于深褐色,她需要像Rosalie Hale有一头长长的金色头发。Gavert说:“导演不希望每个人的发型都像典型的吸血鬼一样是黑色的。”不需要整体的假发,Valdes决定把Nikki Reed的头发根部褪色,再在头发的3/4处的头发上面粘上一点点假发。

  4. 男主人公Robert Pattinson的卷发造型

男主人公Robert Pattinson的卷发造型
男主人公Robert Pattinson的卷发造型

  正如小说描述,Valdes让男主人公Pattinson的头发处理得非常简单:她用到的是Pattinson经常用到的Bumble & Bumble Surf Spray and BlaCK & White pomade2种染发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