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前副总统候选人因婚外恋与妻子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3:15   中国日报网

  历经3年婚姻危机后,美国民主党前副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兹最终还是和妻子分居。根据北卡罗来纳州法律规定,夫妻必须分居满一年才能离婚。

2008年1月,伊丽莎白和爱德华兹在艾奥瓦州的一次竞选活动中
2008年1月,伊丽莎白和爱德华兹在艾奥瓦州的一次竞选活动中

  此消息是由爱德华兹妻子伊丽莎白的好友安德烈娅-珀斯27日向媒体透露的,她还代表伊丽莎白发表声明说:“伊丽莎白已经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也希望不再去想这段困难的往事。”

  伊丽莎白的妹妹南希-阿纳尼亚告诉美国媒体,伊丽莎白依然很坚强。“她过得和你们期望的一样好。我为她感到骄傲,不管怎样,她拥有常人身上罕见的力量。”

  一个星期前,爱德华兹最终承认他与一名女摄影师生有一个私生女,孩子现在将近2岁大。他在27日发表声明说:“这是个非常伤心的时刻,不过我爱我的孩子们胜过任何东西,我依然深深地关心伊丽莎白。”

  实际上,关于这两个人分居的消息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传开。爱德华兹过去的助手、曾顶替他“认领”私生女的安德鲁-杨在一本即将上市的书中透露过爱德华兹夫妇婚变的一些细节。

  爱德华兹现年56岁,是北卡罗来纳州资深参议员,民主党人,2004年时曾是民主党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还角逐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候选人提名,后来宣布退出竞选。

  爱德华兹的妻子伊丽莎白60岁,两人结婚已经30多年,育有4个孩子。伊丽莎白在2007年时宣布自己的乳腺癌复发无法治愈。她向媒体透露说,爱德华兹2006年告诉她婚外恋之事,不过经过长时间痛苦考虑,她决定不和丈夫分手。

  爱德华兹的婚外恋最初由美国小报《国民问询》于2007年12月曝光,据称这段婚外情从2006年7月开始,当时爱德华兹在纽约参加一个商业会议,期间在一个高档酒吧中结识了女制片人赖利-亨特。她和爱德华兹相识后,立即加入了他的总统竞选阵营,并为爱德华兹拍摄了一系列宣传纪录片,还跟随爱德华兹在全美巡回竞选,甚至出访非洲。2008年2月,赖利-亨特在加利福尼亚州生下一名女婴。爱德华兹一直否认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还让自己的助手安德鲁-杨替自己背黑锅,称安德鲁在和亨特交往。

  据安德鲁此前曝光的出书提纲中叙述,爱德华兹曾向亨特承诺,等身患癌症的妻子伊丽莎白去世后,他将在纽约迎娶亨特,婚礼现场将请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戴夫-马修斯乐队表演助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