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演女特务英气十足的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0:0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相比于08,09年的火爆,2010的谍战档来得稍微有点晚,直到前不久才出现2部:<<最后的较量>>和<<内线>>(这2部均已登陆各大卫视),前者N年前已在网络上先睹为快,后者现在才发现孙菲菲演间谍竟然蛮帅的,英气逼人。下面就来盘点下娱乐圈演特务也能英姿飒爽的十大美丽俏佳人。(图文/吹雪 Blog)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李老大在片中是个外表软弱内心刚强的女子,单看这眼神的犀利,就被迷倒了。

  周迅

周迅
周迅

  和李冰冰不同,周迅在片中要展示的是假装活得很精彩的小资女人,所以英气中多了几分妖娆。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2010谍战戏<<内线>>登陆湖北卫视即引起谍战迷关注和讨论,其中的剧花孙菲菲,其军装造型优雅出众,真有种特工狂花的味道,吹雪建议孙菲菲以后可以多尝试此戏路。

  张萌

张萌
张萌

  2010年因穿越剧《神话》而火的张萌,在去年就有部非常火爆的谍战戏《红色电波》,该剧一度刷新了谍战剧最高收视,而张萌在其中以特务形象出现也自是非常扎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