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效仿省女玛利亚的10大“抠门”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7:4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是一种传统美德,在娱乐圈的明星同样深知,下面为大家罗列一下有哪些明星“抠门”至极。(图文/达人钧钧 Blog)

  1.范冰冰--晚宴party租礼服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已经是国内一线顶级明星,而且还有自己的集团公司,但范冰冰也是一个省钱高手。出席各大晚会,范冰冰大多会选择租赁服装的办法来为自己节约开支。难怪有人经常会发一些范冰冰与其他明星的撞衫图了。

  2.王力宏--网络购物

王力宏
王力宏

  在娱乐圈中,王力宏的省钱功力也是有口皆碑。虽然从音乐、代言、电影等渠道赚得颇丰,不过力宏花钱却相当精打细算,已有12年没有花钱买过衣服了,这类生活用品大多通过网络购买。当然省下的钱一部分用在买乐器、3C产品等,另一部分则会资助贫困的孩子们。

  3.李冰冰--勤俭节约买东西砍价

李冰冰
李冰冰

  达人钧钧听说李冰冰刚刚考入电影学院来到上海的时候,她连肯德基是什么东西她都不知道,从小的生活经历让李冰冰养成了勤俭节约的习惯。已贵为金马影后的李冰冰同样经常砍价。据横店某按摩店师傅介绍,李冰冰每次按摩都会讨价还价,有次应该支付60元按摩费,冰冰在最后付钱的时候却只付了50元,为了10元钱跟师傅商量了大半天。谁也不曾想到,周润发也是一名讨价还价的高手,而且还是在买价钱便宜的早点。据悉,周润发在香港九龙城街巿买食物是被行人发现他竟为了一点海鲜和卤菜与老板讨价还价。不过,老板看他是熟人,还是以最低价将美味卖给了周润发。

  4.冯德伦--为免费电脑罚站排队苦候

冯德伦
冯德伦

  冯德伦(Stephen)一向十分节俭,对吃及衣着都没有太大要求,平日随便吃喝已心满意足。可能是因为他的节俭本性使然,他家中竟然连电脑也没有。他不得不到街上,与其他人争用免费电脑。一次,冯德伦一个人到跑马地寓所附近一间咖啡室。

  一进店内,他便第一时间走到正在玩免费电脑的女士后面排队轮候,还不时偷看对方正在看什么网页。等了数分钟后,那位女士仍未有意欲离开,冯德伦便开始表现得有点不耐烦,在那女士身后踱来踱去,最后更走到柜台买了一支橙汁。再等了5分钟,才轮到他用电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