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搜罗李宇春金莎等无缘春晚的十大遗憾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7:5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春节,历来就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最富文化内涵的节日。除夕夜看春晚,已经成为了中国人挥之不去的情结,成了一个民俗,成为了中国春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了绝大多数中国人过年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娱乐大餐。实际上,如今的央视春晚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台文艺演出,它还是“造星”的工厂,有不少人采取自荐甚至不惜一切代价等方式只求能在春晚露个脸。而下面这些大众呼声超高的明星大腕,却因各种原因最终无缘虎年春晚。(图文/陈琪 Blog)

  第一位: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2009年12月25日,由《中国新闻周刊》评选的“1999-2009十年影响力之新闻界人物”公布评选结果,湖南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欧阳常林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当选,而成为了全民偶像的李宇春则当选了“十年影响力之文化艺术人物”,从当年超级女声的争议不断到今天出演电影《十月围城》的热度不减,相信希望李宇春上虎年春晚不止是少数粉丝有强烈的愿望。然而,这样的人物竟然屡屡与春晚无缘? 有点不可思议,是害怕李宇春中性的扮相引领了潮流还是央视不愿意为湖南天娱歌手打免费广告? 实在不可思议

  第二位: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是香港四大天王中唯一没有上过春晚舞台的,原来受邀过几次但他都一概主动放弃不上,他表示春节陪家人,而这一次拒绝的理由据说是为了反对假唱,自从虎年春晚允许"部分假唱"的消息发布后就一直广受质疑与非议,显然,"部分假唱"之说对于对观众高度负责且有实力的唱将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春晚年年办,假唱岁岁有"的局面如果再不改观,相信今后还将遇到更多的真正唱将说"不"。

  第三位:宋丹丹

宋丹丹
宋丹丹

  这个在春晚上得以名利双收的的"小品女皇"不上春晚早在2008年底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堪称春晚金牌组合"山丹"的另一半赵本山当时也曾发表过“明年[2009年]不再上春晚”的言论,所不同的是,"意志不坚定"的赵本山最终还是回归了春晚,一不小心还捧红了小沈阳。而宋丹丹则是一直坚守着当年放下的狠话:“除非拘留我、给我判刑,否则我今年决不上春晚”打死也不上了春晚了,她不止一次毫不讳言上春晚实在是太累:“那种累是说不出来的一种累,简直太不容易了。不信的人看看,赵本山从一个年轻演员演到现在都变成满头白发的老头了。”

  第四位:那英

那英
那英

  同为天后且是好友的王菲春晚亮相,一曲《传奇》续写了这位天后巨星的不败神话。其实,那英受邀虎年春晚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甚至众人也是万分期待两人能合唱以重现《相约九八》的经典。可遗憾的是,沉寂7年的那英因忙于“那20年”世界巡演,只能与春晚说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