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票选:最好用的美妆品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0:2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初学护肤化妆的MM想知道哪些产品最好用,广大人民群众的口碑告诉你!快来看看网上JMS一致好评的美妆品都有哪些吧!

  玉兰油/OLAY 透视美白精华露 50ml/180元

玉兰油/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
玉兰油/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

  全新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的清爽啫哩质地非常易于肌肤吸收,坚持使用,连肌肤底层也能够净白透彻,散发的草本清新。全新OLAY透视美白精华露所蕴含独特双色透视因子,富含的维他命B3+桑树萃取精华以及维他命C和维他命E珠子能够有效阻击各种美白隐患。

  新浪好评人数:3410人

  倩碧/CLINIQUE 润肤露(黄油) 125ml/460元

倩碧/CLINIQUE润肤露
倩碧/CLINIQUE润肤露

  全世界卖得最快的乳液之一,平均每2秒钟就有1瓶被售出。特效的滋润配方能迅速深入滋润肌肤,令其回复柔软、细滑,充满光泽。适合干性至中性皮肤。

  新浪好评人数:1680人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眼部修护精华霜 15ml/480元

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
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

  质地轻盈柔和,立即修复眼部肌肤损伤,保护娇柔的双眼免受环境侵害;促进胶原蛋白质分泌,顷刻淡化细纹和皱纹,消褪浮肿,减淡黑眼圈,使明眸光采焕发;巩固眼周肌肤的防御及保湿屏障,牢牢锁住水分以防流失,帮助抵御刺激及外部环境侵害,使眼部肌肤平顺光滑,眼部彩妆轻松易行,妆容更帖服。

  新浪好评人数:741人

  贝德玛/Bioderma 舒妍洁肤液 250ml/268元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

  专利Micelle洁肤配方,畅通毛孔。天然青瓜植物精华,舒缓、补湿。Micelle,特有水溶、油溶份子。脂肪酸脂微胞,组织清洁份子,彻底扫走肌肤内外污垢。天然青瓜植物精华,柔软肌肤,减轻灼热及红肿。

  使用方法:只需沾上化妆棉轻抹,无需过水,已洗净毛孔内外污洉,方便清爽,包括敏感、眼部肌肤及6个月以上婴孩也适用。

  新浪好评人数:668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