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尼泊尔前王室公主“网上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08  新华网

  尼泊尔前国王比兰德拉之弟迪伦德拉的女儿、现年30岁的西塔什玛2日被媒体发现在社交网站上征婚。当媒体对此进行报道后,她的征婚网页便被迅速删除。

  西塔什玛对当地媒体说,她知道社交网站expatmatch.com上有她的征婚网页,但她自己并没有提供过网页所登载的个人信息。

  “我没有时间去做那样的事。但从该网页上我的照片和对我个人情况的描述来看,可能是我身边的朋友好心帮我做的,”她说。

  尼泊尔新闻网报道说,一头黑发、秀气的西塔什玛的照片出现在上述社交网站,并且还有她的年龄、身高、外貌、头发颜色、与前夫所生小孩情况等信息。网页内容还详细描述了当上“白马王子”的条件:30岁至40岁之间,身高6英尺(约1.83米)以上,长相端正,有稳定充足的收入来源。

  2003年,西塔什玛在其叔叔、时任国王贾南德拉的主持下出嫁。2008年10月,她的丈夫死于神经和骨骼方面的疾病。

  2001年6月,尼泊尔发生震惊世界的王室血案。国王比兰德拉、王后艾什瓦尔雅以及西塔什玛的父亲迪伦德拉等十多名王室成员在王宫遭枪击身亡。同年6月4日,比兰德拉的弟弟贾南德拉继任王位。2008年5月28日,尼制宪会议举行第一次会议,宣布尼泊尔为联邦民主共和国,国王贾南德拉成为平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