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应采儿:陈小春把我当公主 婚后首次来沪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01  东方早报

  导语:东方早报3月5日报道 昨日,刚于上月14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与陈小春完婚的应采儿亮相上海,出席了谢瑞麟“THE EVER-SHINING STAR 璀璨之旅”新闻发布会。荣升为“陈太”的她讲起陈小春就滔滔不绝起来,外界曾对年龄差距太大的两人关系并不看好,应采儿却不以为然回应道:“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外界的想法。婚后小春渐渐把我当公主,我也越来越像女人了。”

应采儿:陈小春把我当公主
应采儿:陈小春把我当公主

  在昨日发布会现场谈及陈小春,应采儿一脸幸福,并借由身边的史努比公仔大赞老公,“史努比就是一个老实、憨厚、对朋友很好、乐于助人的漫画人物。它跟小春长得有点像,眼睛也是呆呆的,不太多话,又很乐观,给朋友带来快乐。”

  虽然已在美国注册完婚,但陈小春与应采儿还是计划今年年底在香港补办喜宴,并宴请圈内外同事好友参加。此前有报道称应采儿事先声明拒让张柏芝参加喜宴,昨日,她回应道:“邀请名单还没有列出来,男方邀请的朋友和女方邀请的朋友还没有开过会。”

  比陈小春小16岁的应采儿表示,两人的年龄差距不是问题,“现在的男生都很幼稚,而女生就很成熟,正好拉近了距离。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外界的想法?婚后小春渐渐把我当公主,我也越来越像女人了。”两人的婚事一度被传是奉子成婚,但应采儿昨日否认了怀孕传闻,谈及生育计划,她称:“生小孩还没有放在计划里,但有意外的话也无所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