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誓要熬到50岁才结婚的明星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7:4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下面由网友为大家盘点誓要50岁才会结婚的明星大腕。(图文/陈琪 Blog)

  NO1:汪明荃罗家英

汪明荃罗家英
汪明荃罗家英

  2009年5月2日,汪明荃、罗家英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注册结婚。两人虽然是在美国注册,但是结婚照还是选择了中国风

  NO2: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

  娱乐圈最令人担心着急结婚问题的恐怕要数刘德华了。今年已经48岁的刘德华,至今对婚姻还遮遮掩掩,难道他也要熬到50岁才结婚不可?

  NO3:杨紫琼

杨紫琼
杨紫琼

  今年已经47岁的华语女星杨紫琼,与F1前老总的恋情已经持续多年,本以为她会在今年结婚,但杨紫琼却爆料自己可能会在50岁之际结婚,并人工受孕小孩。

  NO4:黎明乐基儿

黎明乐基儿
黎明乐基儿

  黎明身上有两个谜,一个是年龄,一个就是他与乐基儿的婚事。关于黎明的年龄有媒体曾经爆料他早已经过了50岁,但黎明对此极力否认。不过有一个却是事实,黎明要比刘德华年长,因此,至今至少应该在50岁上下。2008年早些时候,媒体爆料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但两人都没有公开否认也没有公开肯定,与媒体网友大打太极,令人一头雾水。看来两人也得熬到五六十岁才愿意结婚。

  NO5:郭富城熊戴琳

郭富城熊戴琳
郭富城熊戴琳

  已经40好几的郭富城近日对女友熊戴琳非常“暴力”,并扬言熊戴琳对其只是一相情愿。而郭富城更是下定决心要熬到50岁再结婚,这还得让熊戴琳苦等7年时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