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孙红雷领衔十大被外国女星看上的华人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最近韩国女星宋慧乔退出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有人说是因为宋慧乔公司开出的条件太高,中国方面无法满足,也有人说是让宋慧乔一个外国女星来演中国的经典角色不合适。不过现在真正的原因被曝光了,原来是宋慧乔为了能和最近仰慕已久的中国男星孙红雷合作,放弃了出演《赵氏孤儿》的机会,将要和孙红雷一同出演同样是大制作的电影《战国》。(图文/旅牧都市 Blog)

  原来小眼睛男人孙红雷还有这魅力,竟得到了宋慧乔如此美人的青睐。那么在华语娱乐圈中,还有多少男星被外国女星看上了呢?现在我们便一同来看看吧!

孙红雷
孙红雷

  孙红雷:近几年人气急升的孙红雷不仅在华语地区拥有着超强的人气,在韩国也拥有了一定的粉丝群。在这些粉丝群中便包括了韩国女星宋慧乔。宋慧乔为了能和孙红雷一同出演新电影,竟推掉了陈凯歌的大制作《赵氏孤儿》。

李小龙
李小龙

  李小龙:“功夫之王”李小龙在全球拥有着数以亿计的粉丝,这其中便包括了很多外国的女明星,诸如马来西亚女星杨紫琼、韩国女星全智贤、美国女星希尔顿等。

成龙
成龙

  成龙:大哥成龙是西方人最熟悉的华人影星,也得到了不少外国女星的青睐,成龙甚至还和多个曾和他有过合作的外国女星传出过绯闻,诸如金喜善(韩国人)、范文芳(新加坡人)等。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天王刘德华不仅在华语地区拥有着超强的人气,在外国也是以超级天王,在日本票选的最受欢迎外国明星中,刘德华曾连续多年夺魁,有不少外国女星到中国人都宣传最想和刘德华合作,甚至连刘德华的老婆朱丽倩也是马来西亚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