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胡瓜“诈赌案”官司仍在进行 全面封口拒受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39  新浪女性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春节期间,“诈赌案”的共犯田淑玲,咬出胡瓜教唆伪证,目前官司还在进行中。尽管胡瓜没有暂停工作,但面对媒体他仍怕“多说多错”,拒绝一切访问。

  今年春节期间,“诈赌案”的共犯田淑玲,咬出胡瓜教唆伪证,目前官司还在进行中。胡瓜并没有因此影响工作进程,继续参与录制节目。胡瓜接手于美人主持的《WTO姐妹会》节目,并未向媒体开放。而在节目录制时,胡瓜也一律拒绝媒体采访,免得“多说多错”产生敏感话题。甚至私下表示不愿让对他很不友善的几家媒体拍摄。胡瓜的助理更是小心谨慎,连“胡瓜心情如何”都不敢谈。不过,节目制作方表示,毕竟胡瓜经过大风大浪见多识广了,这些事情不会影响他的心情和工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