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胸部缩水成“太平公主”的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1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行走娱乐圈就如武侠小说中的武林人士行走江湖一样,女星要想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便必须有所长。有很多女星前段时间还以性感的爆乳装亮相,不久后胸部便缩水了,俨然一副太平公主的阵势,实在是丢人现眼,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那些胸部一夜之间便缩水成太平公主的女星吧!(图文/旅牧都市 Blog)

孙悦
孙悦

  孙悦:内地老牌歌后孙悦在生孩子之前拍了一组超性感的写真,爆乳装几乎让所有男人喷血。可是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孙悦在三亚度假时的泳装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现在的孙悦就是个太平公主。

李曼
李曼

  李曼:有“黄金乳”之称的内地女星李曼,走红便是靠一双巨乳,可是现在的李曼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同样穿的是低胸装,胸部却明显缩水了。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同样是靠一身魔鬼身材走红的台湾名模林志玲也似乎是拥有一双让女人羡慕的巨乳,可是据说林志玲在青岛堕马后,胸部便缩水了,成了个太平公主。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据说张柏芝曾被吴君如嘲笑胸部太小了,于是张柏芝在之后出席活动的时候便穿上了爆乳装证明自己的胸部也是有料的,可是事实上张柏芝就是太平公主一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