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娱乐圈“最缺德”的十大臭嘴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7:5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的明星都是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大家的注意,所以娱乐圈的明星都是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可是娱乐圈还是有很多嘴巴很臭的明星,甚至都到了缺德的地步,现在我们便一起来看看这些嘴巴缺德的臭嘴明星都有哪些吧!(图文/旅牧都市 Blog)

宋祖德
宋祖德

  宋祖德:说宋祖德的嘴巴是娱乐圈中最缺德的明星,我想没人反对吧?而宋祖德的嘴巴是如何的缺德我想是中国的网民都知道啦,我就不多啰嗦啦。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刚才看娱乐新闻有则便是关于曾志伟的,曾和曾志伟有过合作的女星袁咏仪爆料曾志伟的嘴巴超臭,常常讲话没有一句好听的。还说曾志伟可能有病吧,就想通过臭嘴来引起别人的注意。

吴宗宪
吴宗宪

  吴宗宪: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嘴巴也是超臭的,正是因为嘴臭,吴宗宪甚至一度被内地限制在国内主持,吴宗宪嘴里的荤段子啊,实在是太“少儿不宜”了。

黄安
黄安

  黄安:似乎在台湾和吴宗宪有深仇大恨的黄安也是一个嘴巴很缺德的家伙,这个当年凭一曲《新鸳鸯蝴蝶梦》,让观众记住的台湾明星,早就跳出歌手的角色成为名主持了。现在又成了作家,出版了《谁搞跨了娱乐事业》、《谁搞跨了婚姻》,大曝娱乐圈的隐私,被人称为“超级大嘴巴”。甚至还说出了:不要怕得罪人,因为事后常常证明,我们得罪的,都不是人。之类的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