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巴西总统卢拉戒掉50年烟瘾 超强意志是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29  新华网

  巴西总统卢拉3月9日说,他近期戒掉了50年的烟瘾。血压飙升是他戒烟的一个契机,而谈到戒烟的秘诀,他表示这完全依靠坚强的意志。

巴西总统卢拉戒掉50年烟瘾
巴西总统卢拉戒掉50年烟瘾

  64岁的卢拉当天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他没有使用戒烟贴、口香糖或者其他药物,仅凭自己的毅力就成功戒烟。

  他透露自己曾经戒过烟,但这一次会是最彻底的一次,因为年龄不饶人。“我已经40天没抽烟了,现在感觉良好。”

  卢拉还坦言,他不会尝试说服美国总统奥巴马向他看齐。奥巴马也保持抽烟习惯多年,在近日进行体检后,医生建议他坚持戒烟努力,比如咀嚼戒烟口香糖。

  今年1月,卢拉准备乘飞机前往瑞士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时,血压突然升高,因此取消了这次行程。

  卢拉9日谈到了这次小意外,认为那是件比较烦人的事情,不过“好的方面是,我停止了吸烟”。

  据悉,卢拉一直有吸烟习惯,喜欢小雪茄,这是一种没有过滤嘴的小型雪茄烟。不过在2003年他就任总统后,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吸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