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拍激情戏不用替身的十大美艳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22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娱乐圈,裸替是一个经常出现的词语。现在的影视剧,没有添加一点床戏、激情戏就好像不会受欢迎似的,所以,众多电影都会以所谓的激情戏、床戏等吸引眼球,甚至最终会被删掉。很多女星一般出于各种原因拒绝裸戏,所以才有了裸替的风行。但还是有不少女星甘愿为艺术作出牺牲,甚至在导演表示可以使用裸替的时候都坚持激情戏身体力行,亲自上阵,勇气可嘉。(图文/月月鸟 Blog)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亲自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近日爆出该电影中徐静蕾的激情戏,徐静蕾与黄立行在电影中的激情床戏十分热,狠狠博了网友眼球,也大大吊起人们的胃口。据报道,这是徐静蕾首次放开尺度,和男主角有火辣的激情戏。

孙艺珍
孙艺珍

  去年,改编自日本当红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白夜行》在韩国公映,因频繁出现露骨刺激的画面和暴力镜头,《白夜行》被韩国影像物等级委员会定为“青少年禁止观看级”。据导演朴信宇透露,孙艺珍在片中有大量床戏,全是亲自上阵,没有请替身。

伊能静
伊能静

  台湾美女影星伊能静主演的新片《明天是否来临》春节前在北京开机,伊能静年初还主动爆料,要把自己豁出去,不但正在暴吃暴喝增肥,她还将在片中首次裸体出镜。伊能静表示,“这种裸戏是非常感人的,没必要用替身!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啊。所以,我决定也亲自出演。”

大S
大S

  大S在主演的《爱的发声练习》中与三个男生都有感情戏,也有不少激情戏。大S起初表示对激情戏没信心,因之前拍《诡丝》时曾经请替身代劳,但这次戏拍到一半,请导演找“裸替”时,剧组已经来不及,大S无奈只好亲自上阵,十分香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