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搜罗十大女星最真性情的泪奔瞬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2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有人说,女人爱哭。当然,女明星也不例外,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总会有些泪儿让人无法忘怀,更重要的是,有时候,她们的泪奔不是那种装出来的眉头微蹙,挤出几滴,也不是假装失声痛哭,而是很自然的表达。那种感觉真的非常真性情,哭的让我也跟着泪奔一把,十足的感动。现在,让我们一起盘点十大美女明星最真性情的泪奔瞬间,看看你有没有被感动。(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姚晨

姚晨
姚晨

  泪奔情形:好友意外去世。

  泪奔指数:★★★★★

  2009年2月,因意外事故不幸去世的年轻演员潘星谊,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公墓兰花厅举行。因热播剧《潜伏》而走红的潘星谊生前同学兼好友姚晨也和丈夫凌潇肃双双前来。姚晨穿着黑色大衣、围着白围巾,在现场还失声痛哭。

  2、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泪奔情形:获奖。

  泪奔指数:★★★★★

  风光无限的李冰冰最幸福的瞬间莫过于获得华表影后,激动的眼泪那个哗哗的流,出口就是一句又一句的经典话语,让人听后无不感动。

  3、阿娇

阿娇
阿娇

  泪奔情形:回顾伤心事。

  泪奔指数:★★★★★

  2009年3月5日,阿娇在其老板杨受成位于香港清水湾的豪宅内录制《志云饭局》,并向TVB总经理陈志云讲述艳照门发生一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阿娇透露自己曾想过自杀,并哭着表示:“都要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些傻事。”图为阿娇默默流泪。

  4、小S

小S
小S

  泪奔情形:公开求婚画面。

  泪奔指数:★★★★

  2006年3月25日,台北,小S徐熙娣今日与先生许雅钧回到婆家台东补请婚宴和双满月酒,小S身穿深紫色紧身旗袍展现惊人的瘦身成果,女儿许俏妞的照片,也展示在婚宴现场供宾客观赏。刚升格当妈妈的小S,一袭旗袍把凹凸有致的曲线展露无遗,E罩杯的上围依旧是话题的焦点。许雅钧在现场还播放亲自剪辑的一段六分鐘的VCR,把纪录两人甜蜜生活的点点滴滴,还有求婚的过程公开给亲朋好友暨媒体观看。这些点点滴滴还有生产的画面,让俩人禁不住感动落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