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戴妃首件正式礼服6月拍卖 喊价高达5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5:07  中国新闻网

  英国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订婚后,1981年首次共同出席正式活动所穿的黑色无肩礼服,6月8日将在伦敦拍卖,喊价高达5万英镑。

戴妃穿过黑色礼服(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快报)
戴妃穿过黑色礼服(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快报)

  拍卖公司Kerry Taylor指出,当时年仅19岁的戴安娜,打破皇室的成规,选择高雅大方,看来成熟的黑色礼服,委托设计师大卫-伊曼纽尔及伊丽莎白-伊曼纽尔制作。

  戴安娜穿这件低胸礼服出场时,“艳惊四座”,镁光灯此起彼落,隔天抢占报纸头版,时尚品味备受各界好评。

  戴安娜订婚后因为筹备婚礼,紧张忙碌而消瘦许多,原本订制好的礼服因为宽松而送请易曼纽修改,由于修改的部位很大,设计师最后决定重做1件较小尺寸的同款礼服,原礼服则留下,闲置多年直到最近才找到。

  这场拍卖会共有30件和戴安娜有关的物品拍卖,除了她生前曾穿过的衣服,还包括分别于1984年到威尼斯及1986年到中东正式访问穿的衣服。

  还有婚纱原始设计图、发票、与白金汉宫往来信件等,记录戴安娜从青涩少女,转变为全球时尚教主的过程。

  虽然戴安娜王妃过世多年,但粉丝不减当年,拍卖公司预估全部拍卖品可卖出17.5万英镑。 6月6日及7日拍卖品将对外公开展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