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何润东为“重要部位”投保1000万的四大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46  新浪女性博客

  拍过许多性感内裤广告的何润东,竟然为他的重要部位保46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000万)的保险。(安嘉梓blog)

何润东为“重要部位”投保1000万
何润东为“重要部位”投保1000万

  何润东为生殖器投保1000万是哗众取宠,还是另有原因,现在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一、何润东投保最重要部分为是了拍戏,他去年拍摄的内地剧集《三国》有很多骑马的戏份,医师警告可能会伤及生殖器,加上父母担心生育能力受损,才会不惜花钱投保。

  二、身为独子传宗接代的压力,让何润东从小就比别人注意重要部位健康,何润东这次饰演英雄的代价是得要不停骑马打战,医师警告不停骑马不但会使何润东四肢受伤,重要部位也容易受到影响,怕阴茎受伤性功能受损,何润东撒钱投保1000万元人民币 (大约4600万元台币),不让自己最自豪的部位受到威胁。

  三、何润东非常重视自己的男人形象,男人对性能力的重视是与生俱来的。好身材的何润东频频被内裤广告厂商相中担任代言人,与林嘉绮拍摄的一系列性感内裤平面照,更让他自夸完美不用修片。远古时期只有最强壮的人才拥有交配权,这是“优胜劣汰”的原则,男性有这种潜意识不足为奇,何润东也不例外。

  四、何润东制造噱头为《三国》宣传。每个演员都希望自己演的戏热卖,电影、电视剧宣传中总有一个卖点,此次何润东的好身材加上超男人能力一定能为《三国》的宣传赚足眼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