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吴建豪斥责媒体乱写恋情 谈恋情替女友抱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2:00  新浪娱乐

  导语:近日,吴建豪与分手女友Arissa旧情复燃,媒体爆出她是新加坡媒体高层富豪之女,还扯出她急甩前男友,吴建豪日前在台北出席活动时忍不住替女友抱屈,并澄清不实报道。

吴建豪担任汉堡王活动 担任一日店长
吴建豪担任汉堡王活动 担任一日店长

  信奉上帝的吴建豪,曾签下守贞卡,坚持婚前决不发生性行为,昨天大伙好奇地问他与女友是否破戒?没想到吴建豪表情严肃地回应:“当然没有,这是很严重的事。”他透露,女友也是基督徒,“她很尊重我”,两人最大的尺度就是拥抱和牵手,此时吴建豪身旁有人唱起“喇舌”歌曲,吴建豪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低调地表示“想太多”。

  吴建豪透露,当初选择对新恋情坦白,就是不希望欺骗,但媒体乱爆料,让他对女友家人很抱歉,他指明《自由时报》乱写,“她的家人不是媒体,对这行也很陌生,她只是出生于一个很好的家庭,我们认识很久,她是个心地善良的好人。”

  吴建豪说,两人交往时,他因为自己的问题而分手,但信奉上帝后,想法与心态改变,也成熟了,才在1年多后提起勇气再与Arissa联络,他也松口,表示两人以结婚为交往前提:“现在以她为主,未来的路上帝会为我们铺好。”

  昨天吴建豪担任汉堡王一日店长,亲手做了个牛肉汉堡,他透露曾为女友下厨做过汉堡,至于手艺如何?他笑道:“她很满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