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失婚少妇”阿Sa首谈离婚 手续已办妥人变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导语:日前,阿Sa在电影《翡翠明珠》发布会上接受专访。已是传说中“失婚少妇”的阿Sa首次在内地谈离婚风波,称手续已经办妥,自己也因此变的很轻松。此外,英皇还安排了容祖儿和王祖蓝为阿Sa挡驾,在采访中极力维护失婚的阿Sa。

阿Sa(资料图片)
阿Sa(资料图片)

  2个月间发生了什么事 地球人都知道

  前日是离婚后的阿Sa首度接受内地媒体采访,虽然话题仍是她不爱答的感情问题,但与以前“装未婚”相比,如今的她坦然多了,毕竟“一直担心的定时炸弹终于引爆,人反而轻松了。”本报记者戎钰发自北京

  发现长了两条皱纹很不开心

  在将于暑期档上映的《翡翠明珠》中,阿Sa扮演少不更事的古代小公主,前日更以古装金色婚纱造型亮相记者会。只不过,看着她一个人在台上穿着婚纱拍照,台下媒体都有些戚戚然。

  专访时,记者注意到阿Sa双眼发红,貌似心情不太好,刚一试探,她就笑着解释:“不是,因为最近拍戏遭遇沙尘暴,眼睛总是红红的。至于心情,挺好的。”不过,阿Sa确实有点不开心,“拍戏的地方太干,昨天照镜子,发现嘴角有了两条皱纹,非常不开心。回去要找公司拿钱,去补救一下。”

  记者善意提醒阿Sa,女人年届30,皱纹只会越来越多,她话锋一转,豁然道:“我其实很期待30岁,感觉很酷。30岁耶,你会有很多经验,这样到了80岁,才不会觉得之前白活了。”至于那些让她担心不已的皱纹,“唉,就当做是岁月神偷吧!”

  23岁结婚是老天冥冥之中的安排

  不知是不是因为身份有了质的转变,阿Sa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管遭遇何种问题,经纪公司都不再插手解围,而是让其随性回复。这也让记者与同行感叹,阿Sa终于不用再背偶像包袱了。

  重提6年前的婚事,阿Sa被记者大赞勇敢,她笑了笑,也不知该怎么回答:“大概是老天冥冥之中的安排吧。”阿Sa说,当时隐婚并不是怕粉丝流失,或事业受损,“只是觉得是我们俩自己的事情,没必要和所有人公开。”但后来舆论压力越来越大,她只能和郑中基出面交代,“没办法,自己做过的事,就要自己来承担后果。”而让阿Sa开心的是,把该交代的都说清楚后,“我的粉丝都还在啊,都没走耶。”

  藏了6年的定时炸弹爆了人顿时轻松了

  阿Sa结婚,知情人少之又少,问她事发后是否需要向一些人交代,比如好姐妹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和老板杨受成。她摇了摇头:“我没讲,不代表是在伤害他们,我们也都不觉得需要说对不起。他们也没给我压力。”阿Sa无奈地说,她的压力依然是来自媒体,“很多八卦杂志的报道都有敌意,把事情说得很难听。不过我现在学会不理会,当他们不存在,我又不是杀人放火,怕什么?”

  阿Sa所说的敌意报道,其中就包括传她与内地富二代相恋,以及与郑中基离婚原因的诸多猜测。不过被问是否有新恋情,阿Sa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其实那件事之后,我一直在工作,感情的事就随缘吧,看最后会怎么发展。”

  尽管未来还会不停被问离婚内情,持续成为坊间茶余的饭后谈资,但阿Sa的心情却比以前6年里都要轻松,“那几年就像有一个定时炸弹,随时怕爆炸,但现在爆了,人反而轻松了。”

  据阿Sa透露,她与郑中基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妥,“一切都结束了。”她说,自己也不清楚,这段婚姻会不会影响她日后对感情的态度,至于下次结婚还会不会隐婚?“看我到时候的心情吧!”

  容祖儿王祖蓝两员大将为阿Sa挡驾

  虽然英皇这次放手让阿Sa面对媒体,但还是为她安排了两个同样出演《翡翠明珠》的大将来挡驾——一个是相知十年的师姐容祖儿,一个是不打不相识的谐星王祖蓝。

  容祖儿:过去的事,就别再问了

  看着阿Sa进英皇,看着她10年里的每步成长,容祖儿与阿Sa的感情非同寻常,所以面对媒体时,她字斟句酌:“她没什么大的变化,一直有正面的价值观。”但她也承认,阿Sa现在的性格与阿娇“对调了”,“以前阿Sa很活泼,阿娇很文静,现在反过来了。”

  记者问容祖儿何时得知阿Sa婚讯,她敷衍道:“不记得了。”还劝大家:“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大家就别再问了。那都是她的人生经历。”

  王祖蓝:她是真开心,不是强颜欢笑

  因为在综艺节目里模仿阿Sa与郑中基的离婚发布会,王祖蓝被阿Sa的粉丝骂得狗血淋头,但也让他与阿Sa结为好友。“她人很好,主动劝粉丝,让他们放过我,不然我早就被她的粉丝杀了。”或许是为了回报阿Sa的宽容,与阿Sa同时受访时,王祖蓝不间断地表演模仿秀,坚决不让媒体有机会问阿Sa离婚的事。

  随后的专访环节里,王祖蓝终于直面问题,回忆说,和阿Sa拍《翡翠明珠》时,对方一直很开心,总在片场讲笑话,“不觉得她是强颜欢笑。”

  失婚少妇照样演少女

  《翡翠明珠》的宣传语是非一般的古装爱情喜剧:“野蛮寨主”容祖儿喜欢“多情将军”林峰,林峰喜欢“花样公主”阿Sa,但阿Sa喜欢才子王祖蓝。预告片里,阿Sa的戏路仍是她最擅长的青春烂漫少女,丝毫不受离婚一事的影响。

  而据记者了解,阿Sa离婚消息公布后,她的广告代言、唱片销量、电影片约均未减少,身价仍是港女之最。而阿Sa下一部电影将与谢霆锋、大S、张家辉合作,可见其英皇一姐地位牢不可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