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搞定 女星夏季发型美环“点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0:0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这个夏天还在为换什么样的新发型来吸引眼球而头痛吗?其实很简单的百搭发型亦可变的不普通呢,只要搭配正确的耳环,提亮气色、修饰脸型、搭配夏装都可以在两分钟内轻松搞定,点睛之笔不容小视!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

  完美女人周慧敏的这张BOBO造型少了份天真无邪却多了份成熟女人才能享用的独特味道,造型简单的钻石耳饰凸显了天鹅绒礼服的优雅,谁说BOBO头是装嫩女的特权,简单修饰BOBO也可韵味十足!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精神很大条的Kelly将完美长发服帖的盘起后顿时秀气了许多,不过如果没有造型夸张的耳环点缀一定会黯然不少。夏日里将你的长发盘起总不会出错,但如果要搭配正装出现的时候,造型耳环必不可少!

  张瑞希

张瑞希
张瑞希

  “人鱼小姐”张瑞希给大家的印象总是温婉可人,优雅的韩式盘发不但清爽,并且可以随意搭配正装亦或礼服,只需搭配长款耳环,即可柔和圆脸、修饰颈部线条、同时让气质瞬间升级。

  大陶虹

大陶虹
大陶虹

  大陶虹的这个造型对她而言多少有些风尘,不过将发梢抓起定型的好办法很值得短发MM们尝试,只要搭配可爱的耳环,亦或夸张的太阳镜和发带就可以甜美亮相盛夏的沙滩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