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娱乐圈的十大禁欲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7:52  新浪女性论坛

  与一些纵欲过度、靠卖色相的明星不同,娱乐圈里也不乏过着有爱无性生活的情侣,究其禁欲原因,有的是教徒,有的是为了事业,有的为健康着想,而有的只是为了生个男丁,有的甚至说是为了减肥,当然有的本身就属于性无能。暂且不管是什么原因,像身体同样健康的朱茵和宫雪花这样禁欲十年的还真是罕见。

  ●朱  茵 黄贯中

朱茵黄贯中禁欲十年
朱茵黄贯中禁欲十年

  近日,信教多年的朱茵,与黄贯中拍拖约十年,但由于女方坚持禁欲,因此二人一直过着有爱无性的拍拖生活,只好不时通过一起去旅行及互送小礼物增添情趣。

  ●孙耀威 陈美诗

孙耀威为禁欲买素食“降火”
孙耀威为禁欲买素食“降火”

  为守教规坚拒婚前性行为,日前孙耀威现身香港闹市,买素食“降火”。

  ●商天娥 李伟诚

商天娥不仅忙着减肥,更要将婚前禁欲到底。
商天娥不仅忙着减肥,更要将婚前禁欲进行到底。

  已年届48岁专心准备今年10月3日大婚的的商天娥不仅忙着减肥,更要将婚前禁欲到底。原来信奉基督徒的她,两年前就已跟同居的李伟诚(Patrick),分房睡,暂停婚前性行为。娥姐直认不讳:“拍拖初期我们都有,直到两年前他也信了主,大家都认为性是神送给夫妇的礼物,不如等到结婚才‘剪彩’啦。我班姐妹教友好似韩马利、黄凯欣都有问我同Patrick忍不忍得了?Patrick很好,两年来都很乖没有要求过,大家都不会将性放在关系的第一位。”

  而李伟诚也表示说:“为了她,什么都忍得!”

  ●吴建豪 Arissa

吴建豪称只与女友Arissa牵手及接吻
吴建豪称只与女友Arissa牵手及接吻

  同样是教徒的“花心大少”吴建豪直到2008年才决定不以自己的私欲为重,承诺“禁止婚前性行为”,发誓要一直坚持禁欲到结婚那天,并表示只会与新加坡籍女友Arissa牵手及接吻。

  ●张  晋 蔡少芬

蔡少芬和张晋到洞房之夜才同房
蔡少芬和张晋到洞房之夜才同房

  据说蔡少芬和张晋的恋情婚前交往4年都从未越雷池半步。而张晋此前更是发表了“不结婚怎能有性行为”的宣言,观念相当保守,久旱4年,直到2008年1月12日的洞房之夜才真正同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