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自爆正努力造人有望产“兔宝宝”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7:17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女星纷纷生子,让那些不管是刚结婚的还是结婚已久的明星夫妇都踏上了造人日程,努力造人则意味着彼此恩爱非常,而明年是兔年,恰逢笔者本命年,那我们就来盘点下有哪些明星有望诞下“兔宝宝”吧。(文/图图甜心 blog)

  Lisa S.&吴彦祖

Lisa S。生日吴彦祖送金戒,晚晚不设防欲造人。
Lisa S。生日吴彦祖送金戒,晚晚不设防欲造人。

  吴彦祖结婚就有传言指“奉子成婚”,但经当事人的否认此事也被不了了之,但二人造人之心很是迫切,这不恰逢老婆Lisa33岁生日,指婚后无论是香港西贡的四千万港元豪宅别墅还是近百万港元的新款名车,统统没有老婆份儿的吴彦祖,即趁机出招补救,前晚约七时,吴彦祖与Lisa一齐乘坐早前购下的新款座驾,前往意大利餐厅共餐。第一次以吴太身份过生日,lisa自然是开心非常,还笑言和老公每晚都不设防很努力地造人,希望明年的生日有宝宝和她一起庆祝。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为生子最后一搏
刘嘉玲为生子最后一搏

  自从08年与梁朝伟结婚后,就有“孕事”不断传出,只可惜一直是传言,刘嘉玲肚皮完全没有动静。刘嘉玲和梁朝伟都不在年龄,生子之事就显得尤为迫切了,不管是年龄原因或是别的什么原因,刘嘉玲肚子没动静,不仅梁朝伟急连他们的粉丝都为之捏一把汗,这不今年底便满45岁的刘嘉玲,上周证没有怀孕,更口口声声表示不会跟风生子,一切顺其自然。其实刘嘉玲先前找过何勇超医生做胚胎植入,可惜至今仍未有喜,各方好友替她紧张,广求生子秘方。最近,刘嘉玲或吴君如赠送一帖其姑婆祖传的中药生子秘方,希望做最后一搏。

  汪  涵&杨乐乐

杨乐乐透漏和汪涵正努力造人,准备要个“兔宝宝”
杨乐乐透漏和汪涵正努力造人,准备要个“兔宝宝”

  汪涵和杨乐乐的自从婚后就传言不断,但二人终究还是走过来了,如今成为一对恩爱的夫妻,继前段时间汪涵表示计划要一个宝宝后,最近杨乐乐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想要个属兔的宝宝,因为汪涵是属虎的“怕一山不容二虎”。

  徐子淇&李家诚

徐子淇休息半年后与李家城继续造人
徐子淇休息半年后与李家城继续造人

  徐子淇婚后为李家生有两女,但一直没有儿子,这也是徐子淇的一块心病,相比起梁洛施还没进门就诞下一子,徐子淇自然是脸上无光,这不生完女儿休息半年徐子淇继续努力造人,在女儿一岁生日之际,徐子淇带女儿到澳门玩乐,但逛商场时遇见被人遗弃的小朋友,感觉十分凄凉。问到女儿的一对十六万天使生日礼物是什么颜色?她说:“本来我只是想买一只粉红色,但一些人说不太好,要买多一只粉蓝色,那下一个就会是儿子,所以我就买了一对,希望迟一些可以将粉红色那只送给儿子。”

  蔡少芬&张  晋

蔡少芬张晋结婚两年秘密造人
蔡少芬张晋结婚两年秘密造人

  早前有传蔡少芬怀孕,已36岁的蔡少芬作出否认,但表示对此很期待:“说我怀孕?当然不是,但我想,真的是很想。结婚两年了,我们开始试,别人叫我算排卵期,又说要量体温。可惜合适的时候,不是我出外拍戏,便是老公出外工作。”蔡少芬嫁给张晋两年多来未有怀孕生子,唯有继续沉醉于二人世界,上周张晋生日,蔡少芬请假陪老公,算好时间再网上发表爱的宣言,联欢神秘礼物制造惊喜,做足好老婆。虽然蔡少芬不倡导像黎姿用科学方法怀孕,但对于已经36岁蔡少芬来说也算得上是高龄产妇了,所以造人之事也提上日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