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嘉玲自曝数月未见梁朝伟 坦言非常想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18  新浪娱乐

  导语:据报道,刘嘉玲昨天在香港出席活动,她公开表示很思念身在内地拍戏的老公梁朝伟,又直指自己近年修心养性,戒掉泡夜店,与梁朝伟更见合拍。

刘嘉玲获品牌送赠贴上水晶石的行李箱
刘嘉玲获品牌送赠贴上水晶石的行李箱

  自曝思念老公

  刘嘉玲昨天出席行李品牌Delsey活动。谈及近月与梁朝伟两地分隔,老公忙于在内地拍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刘嘉玲即谓:“挂念他呀,家人嘛,看照片觉得他健壮了。”有多久没见?“都一个多月了,稍后换拍摄场地他可能会回来休息一下啰。”妨碍你们造人?“顺其自然啦。”

  刻下刘嘉玲与梁朝伟只能透过长途电话或视像联络,但她却坚拒北上探班,说:“连王家卫都不知还要拍多久,不过他(梁朝伟)惯了这种工作模式,他也有讲过体力上差了很多,是辛苦和瘦了,不过我认为他这个年纪,现在是最佳状态,我都很期待看这部戏。”

  无悔年少轻狂

  谈到很久没有与好友郭台铭通电话时,刘嘉玲坦言自己未知是否已皈依的关系,近年十分享受独处,很少与友人联络,说:“一个人的时候思路清晰很多,不过没后悔以往年少轻狂的日子,也是一种经历来的。”这样跟梁朝伟更合拍一些?“都是,不过不是因为他的影响,是发自内心的转变。”至于郭台铭在深圳的富士康公司不断发生自杀事件,刘嘉玲谓:“我未管理过大企业,但那样的话管理模式都应该调整一下。现在的人太轻视生命,反而以前打仗,人们没那么容易轻生,或者现在承受不了社会压力吧。”

  刘嘉玲昨天获赠贴上水晶的行李箱,又在限量版行李箱及自己与梁朝伟的水晶邮票上签字作拍卖,所得善款拨归联合国慈善基金之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