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八一八明星“仔”的桃花之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龙子”房祖名出道后与不少港台女星传绯闻
“龙子”房祖名出道后与不少港台女星传绯闻
洪金宝之子洪天明也绯闻不断
洪金宝之子洪天明也绯闻不断
香港影视红星胡燕妮之子尹子维深得女士欢心
香港影视红星胡燕妮之子尹子维深得女士欢心

  八一八

  明星“仔”桃花旺

  曾志伟之子曾国祥,虽谈不上靓仔,但胜在借父荫在电影圈站稳脚,不仅做演员,还做编剧、导演,“才子”身边自然不乏佳人。纵观其他圈中名人的儿子,同样桃花旺盛。

  ●房祖名

  成龙之子,出道后与不少港台女星传绯闻,台湾有戴佩妮与萧亚轩,香港有官恩娜、钟欣桐及薛凯琪。最新绯闻对象则是台湾靓模、“翻版徐若瑄”李毓芬。

  ●洪天明

  洪金宝之子,与港姐女友周家蔚感情稳定。曾与徐子淇及参加今届港姐面试的靓模Lillian 拍拖,亦曾与名模贝安琪传过绯闻。

  ●尹子维

  上世纪六十年代香港影视红星胡燕妮之子,高大俊俏外形深得女士欢心。去年11月被拍得在派对上吻名模贝安琪,亦曾与演员杨淇及歌手刘美君传过绯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