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嫩模大揭曾志伟爱子私生活 818星二代的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被指一脚踏多船,同时周旋于几位靓模之间尽享齐人之福,事情败露后曾国祥在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不欲多谈,但曾志伟则力撑儿子。另一边,“不良记录”多多的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儿子杨其龙再爆恶行,不过这位“花花公子”今次犯的不是桃花,而是涉嫌殴打前女友、陈慧琳大姑刘建芝。

曾国祥被嫩模大揭私生活
曾国祥被嫩模大揭私生活
嫩模Ivy
嫩模Ivy
杨受成之子杨其龙街头打陈慧琳大姑
杨受成之子杨其龙街头打陈慧琳大姑

  曾志伟儿子被靓模大骂“爱情骗子”

  新进靓模、有“理大校花”之称的Ivy(蔡莹莹)与曾国祥在今年三月开始拍拖,拍拖两个月。其间曾国祥对Ivy爱护有加,但Ivy不知曾国祥另有女伴,被蒙在鼓里。她于5月30日曾在微博写道:“有时真的庆幸自己上过这一课。”未知是否暗示被曾国祥欺骗感情。

  记者致电Ivy求证事件,初时她支吾以对:“我同他是朋友,认识了一年,后来又遇见。(那A.Lin呢?)工作认识。”经再三追问与曾国祥关系,她才承认:“是有拍过(拖)一段短时间,他是好男仔,对人有情有义。”虽然她封口不提是否与A.Lin陷入多角恋,但她在微博上不时透露默默忍受及相思之苦。

  事件另一女主角A.Lin则坦言因失恋而生病及痛哭,直指对方是衰人。她表示于电影试镜时认识对方,他虽不俊俏,但很有才华。问到是否与曾国祥拍拖,她说:“不想再提。”再问有否到美国见对方家长,她只承认当时身在美国。并自爆知道男方有感情稳定的女友,自己是受其甜言蜜语所哄而做“第三者”。她说:“回想之前的自己很蠢,都有少少dirty(肮脏)。”

  A.Lin忆述如何拆穿男友真面目:“当时同男友有点不开心,同朋友去唱K,见到有个女孩子比我更惨,她说男友瞒着她同第二个一起,说着说着才发现我们的男友是同一个人!当时很生气,那个衰人骗了我半年。原来我不止是第三者,可能是第四、五、六者!”她表示两女当时一同发短信骂前男友,但拒绝男方当面解释。

  A.Lin 不仅在微博中暗讽有人说谎,昨日她得知曾志伟以“点菜”做比喻力撑儿子,她激动地说:“一个人一碗饭、一碟菜已经够,做人专一点!”她表示日后与男方碰面会尴尬,又称曾有人致电叫她保持低调,而受害朋友亦有安慰她,不担心做第三者而影响形象。昨晚她再在微博表示要走出阴霾。

  老爸态度:撑!

  曾国祥在微博表示不欲多谈,以免愈描愈黑。身为老豆的曾志伟得悉后则笑言:“没用!得三个,没点父风!其实有咩所谓?后生是无敌的,乜都得。我们现在整天话‘早知以前’,后生的就多试试咯!好似点菜一样,多点选择而已!(几个才算多?)不要超过三百个,三十个最好,卅一日多一日可以休息。”有传曾国祥曾带A.Lin见他,志伟说:“带太多啦,不记得。”

  杨受成儿子街头打陈慧琳大姑

  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之子杨其龙(Gilbert)出名是“花花公子”一名,身边女友更不分国界轮流换。

  5月18日凌晨时分,有指杨其龙在香港中环Solas酒吧玩乐期间巧遇前度女友刘建芝(GiGi),之后更在街头上演一幕“街头霸王”,女方被踢脚动粗,及时报警,但事后刘建芝又提出销案。不过据了解警方已从闭路电视中搜集到事件的相关证据。根据香港法例,一般普通袭击案的检控权力在警方,即使受害人提出销案,仍然会视乎案情严重程度,决定是否继续控告。一般轻微的袭击案,若双方愿意和解,警方大多以不提检控处理。

  刘建芝既是陈慧琳大姑,也是陈慧琳在美国读设计时的同学。当年她一手撮合弟弟刘建浩和陈慧琳。2008年在弟弟和陈慧琳婚礼上,刘建芝以大姑身份打点一切。刘家经营制衣及绣花厂,刘建芝在自家厂里做设计。早年刘建芝在酒吧邂逅杨其龙,有过一段短暂恋情,虽然分手多年,但分手仍是朋友,2003年两人就曾被拍到一起shopping。

  不良记录:多!

  ●藏毒

  2000年在raveparty 中,杨其龙被警方搜出身上藏有可卡因和摇头丸,罪名成立被罚7000港元并留案底。

  ●殴打

  1996年在中环兰桂坊疑因争女与人发生争执,事后控方不提供起诉,杨其龙被罚5000港元和守行为18个月,不留案底。

  ●欠租

  2002年租住香港大坑一寓所的杨其龙,被业主追讨拖欠22万港元租金,并被勒令迁出单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