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王思懿热吻朱时茂惊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9:03  新浪女性

  朱时茂自导自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朱时茂全场表现亢奋,如同置身自家派对。另一位“神秘嘉宾”王思懿的出现更是火上浇油。她上台后故作神秘地问朱时茂:“你知道我要送你一个什么礼物吗?”朱时茂摇头,王思懿便出其不意地献上一个吻,朱时茂顿做晕倒状。

王思懿便出其不意地献上一个吻
王思懿便出其不意地献上一个吻

  可能是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即将成型,现场一直保持兴奋状态的朱时茂话极多,先是“不放过”记者:“我知道你们今天活多,很多人都想拿了资料就走,但你们到了这其他的活就都不用去了。”之后又“不放过”主演,大爆邬君梅片中的“床戏”演得好:“邬君梅的戏太好了,特别是床戏,没有一般的功底不成,而且拍完一遍还要再来一遍,我说这累不累啊。”听闻此言,邬君梅愣了两秒后大笑道:“这是我见过最混乱的发布会!那我也爆料,我就没见过一个导演穿着三角内裤从床上跳到监视器前,又从监视器跳到床上接着演。”一旁的英达接过话茬:“我要是在场会替他披上点。”然后又赶紧“更正”:“我们拍的是喜剧,不是床戏,准确说是部床上喜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