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另类造型 彩妆“哥特”风打造派对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9:21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年一度的草莓音乐节已经落下帷幕,众多潮流男女生,为我们展示了复古、田园、鬼魅等一系列的彩妆造型。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到德国的莱比锡小镇参加那里举办的Wave-Gotik-Treffen音乐节,看看喜欢哥特风格的年轻人是如何打造他们另类的彩妆造型。

  性感狂野妆

性感狂野妆
性感狂野妆

  充满立体感的脸型,搭配上眼部精致的妆容,粉红色的眼影涂抹整个眼窝,上眼线夸张的挑法,流露出模特眼部的犀利;涂抹在颧骨以下可以较好的突出脸部轮廓,鲜红的口红颜色更适合搭配整体服装造型。

  小烟熏裸妆

小烟熏裸妆
小烟熏裸妆

  一袭纯黑色的拖地蓬蓬蕾丝长裙,没有烟熏妆更适合搭配的了,小烟熏妆突出了模特干净的妆容,也更适合搭配长裙,而唇部裸色唇膏的涂抹更显哥特风格的冷傲与孤独。

  性感猫眼妆

性感猫眼妆
性感猫眼妆

  极细的眉毛画法,眉中间水钻的贴纸更显整款妆容的妩媚的感觉,上下眼部假睫毛的使用再配上金色感觉的眼影扩大了模特的眼部,画出一副性感修长的猫眼妆。

  超酷感烟熏妆

超酷感烟熏妆
超酷感烟熏妆

  亮面服装搭配浓黑上眼线,好像《黑客帝国》中走出的主角,用眼线膏涂抹在整个上眼窝的画法使得烟熏妆更加的浓重而且纯净,在派对上穿上性感的小豹纹再配上超酷感的妆容,你一定是最耀眼的sta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