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传鄢颇已于21日低调出院 医院拒绝透露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3:41  重庆晚报

  导语:离鄢颇被砍已两周,李小冉和鄢颇也已经在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公开露面。日前有媒体到北京军区总医院探访,发现鄢颇已经于21日低调出院。

  据前往现场的同行透露,鄢颇曾经住过的病房已经改变了主人,一张是空床,另一张躺着一位女病人。据隔壁病房的病人家属证实,鄢颇确已于21日悄悄出院。但因为他住院期间戒备森严,病友也没看到鄢颇的真容。医院的护士对于媒体前去探访非常戒备,探访的记者试图联系鄢颇的主治医生,但该医生一直在手术中无法接受采访,骨科二病区的另一位医生在得知记者来意后表示:“你别问了!这个不好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