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梦露胸部x光片以45000美元高价被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导语:已故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各类遗物有着无尽的市场。在高价拍出她的香水,台词册等物品之后,她的胸部x光片也成了买家热捧的商品。

玛丽莲-梦露1954年拍摄的胸部x光片
玛丽莲-梦露1954年拍摄的胸部x光片
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
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好莱坞传奇拍卖会上,玛丽莲-梦露1954年在医院拍摄的三张胸部x光片以45000美元的高价被拍卖。

  这次拍卖品中还包括梦露最后一张照片中的椅子,这把椅子以35000美元被拍出。

  据称,会上还有其他好莱坞明星的物品被高价拍出。其中包括“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在片中佩戴的耳环,以25000美元被拍卖,还有奥黛丽-赫本在剧中穿过的一条裙子,以56250美元被拍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