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布兰妮照片身材曼妙被疑作假 反对儿子入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3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美国“小甜甜”布兰妮近日登上《大都会》杂志美国版封面,大秀自己的曼妙身材,不过,相片中的布兰妮与现实中的她判若两人,被质疑作假。她还在访谈中表示就算要把两个儿子锁在房间里锁到30岁也坚决不让他们进娱乐圈。

身材曼妙被疑作假
身材曼妙被疑作假
布兰妮的臃肿身材
布兰妮的臃肿身材

  照片中身材曼妙被质疑

  在该杂志的美国版8月号的封面中,布兰妮身穿一件拉链式的吊带装与一条牛仔裤,大秀自己的曼妙身材,看着相片中的布兰妮,虽无当初的清纯,却颇有几分成熟女人的味道。

  但是有人在看过这张照片后发出质疑,因为这与布兰妮的臃肿身材实在是相差太远,更有人直接质疑这张照片是经过后期PS加工而成。

  直言反对儿子入娱乐圈

  布兰妮说:“如果我儿子告诉我他们想进娱乐圈,我就把他们锁在屋子里锁到30岁!”现年28岁的小甜甜不希望儿子重蹈覆辙,像自己一样从小就受名利困扰,一举一动都受狗仔追踪。

  还有一个小甜甜不太敢跟儿子讨论的话题就是宝宝是怎么来的。她说自己一想到未来儿子可能会问起这个问题就头疼。她还说:“一切都步入正轨。我现在花很多时间跟儿子们待在家里。他们刚开始学空手道,超级可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