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梅尔-吉布森涉家暴录音曝光 女观众缘一落千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27  新浪娱乐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与前女友奥萨娜-格拉格利娃(Oksana Grigorieva)的争吵录音曝光后,引起公众一片哗然,人们很难相信这段夹杂着脏话和种族歧视的咆哮出自那个《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的绅士。

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

  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曾于1985年被《人物》杂志评选为首位“最性感的男人”,十多年来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公众形象。然而上周他与俄裔前女友的一段争吵录音曝光后,众多影迷和媒体纷纷表示震惊。

  在这段录音中,一个被认为是吉布森的粗暴声音咒骂格拉格利娃是“妓女”、“没教养的傻瓜”和“发狂的猪”,中间夹杂了很多脏字,及歧视拉美裔和非洲裔美国人的语言。

  HollywoodLife.com网站的编辑邦妮-福勒(Bonnie Fuller)表示:“从他口中听到这些话简直太让人震惊了,他在电影中的角色是那么的迷人和睿智,而现在却像个卑鄙的懦夫。你猜怎样?梅尔根本不懂得女人心。”

  目前,吉布森的经纪人拒绝对这段录音给予回应,但也没有否认那个声音是吉布森本人。洛杉矶警方已经展开家庭暴力调查,格拉格利娃声称今年一月脸部被吉布森殴打,并被打掉牙齿。事件曝光后,相对于这位八个月女儿的母亲,媒体更关注吉布森今后事业的发展,认为种族歧视比家庭暴力更严重。

  考虑到他已经开始《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那样的独立创作,大多数业内人士认为吉布森的事业可以幸免于难,但他可能失去很多女性观众,她们中很多人曾经视他为《勇敢的心》(Braveheart)中的英雄。《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的金姆-马斯特(Kim Masters)表示:“我认识的很多业内人士都告诉我说,一旦疏远了女性观众,她们就不会再回到你身边了。”

  谈话电视节目《The View》的女主持人乔伊-比哈尔(Joy Behar)也表示,她们的节目不再欢迎吉布森,因为他是一个反犹太分子和种族主义者。女性与好莱坞博客网络的梅丽莎-西沃尔斯坦(Melissa Silverstein)则更关注女性利益。她认为:“梅尔-吉布森已经成为好莱坞不受欢迎的人,但却不是因为他对待女性的态度。人们应该像关注种族问题一样,关心女性利益。” 西沃尔斯坦接着说:“这反映了女性在好莱坞的地位。这是权力的问题,而男人才拥有这个权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