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谦大学时期照片首次曝光 喜感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4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细数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港台艺人, 实不多见,而以精湛的近景魔术走红大江南北的魔术师刘谦便是其中的幸运儿。(文/木尔 blog)

吐舌头的刘谦梳起了当时最流行的麦当劳头(后二排左三)
吐舌头的刘谦梳起了当时最流行的麦当劳头(后二排左三)
刘谦(右一)夸张的手势不由让人想起了他那句经典的台词
刘谦(右一)夸张的手势不由让人想起他那句经典台词:“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如今,这个嘴角常常挂着几分坏笑的帅气年轻人被冠以“魔术王子”“偶像魔术师”“帅哥魔术师”等诸多美誉。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享誉国际魔术界的佼佼者基本靠的是自学成才,当年引他入门的人不过是百货公司一位卖魔术道具的小店员,那一年,小刘谦年仅7岁……

  日前,刘谦选择在充满无限美好回忆的大学母校东吴大学接受了《佼个朋友吧》主持人黄子佼的专访,不仅重温了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感动(因为他的大型舞台表演首次登场,就在东吴大学的传贤堂)。并大方秀出了自己的大学时代相片,从照片中能够看出刘谦当时就有很强烈的表现欲,朝气蓬勃, 个性鲜明, 极具喜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