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央视美女主播胡蝶探班力挺韩庚 被疑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0:4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导语:近两年来一直新闻不断的韩庚最近被指“在参加某节目录制时耍大牌,中途退出”,这令韩庚的形象大幅度受损,但是号称央视最美女主播的主持人胡蝶却逆波而行,非常坚定地公开了自己力挺韩庚的态度,这也引发新的绯闻猜测。

央视美女主播蝴蝶
央视美女主播蝴蝶

  就在这场“半途退场”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央视新闻频道新晋主播胡蝶悄然出现进行探班,这让韩庚本人也很吃惊。胡蝶笑称是为了给韩庚特殊惊喜才故意隐瞒。

  随后,在“韩庚耍大牌”事件爆发的 韩庚与胡蝶之间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呢?也许用不了多久,真相便会浮出水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