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盘点十大与富二代相恋而不得善果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常说“豪门深似海,入门需小心,”而渴望与豪门搭上关系的女明星从不见少过,以至于“富二代”公子成为了时下许多女明星择偶的终极目标,不可否认,两者之间不乏有因情生爱而走在一起的,但也一定有不少女明星一味贪图享受、爱慕虚荣者夹杂于其中,于是,抛弃和被抛弃便时有发生,有的“杯具”也就在 所难免了。 (文/艾乾炆 blog)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

  备受关注的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离婚事件,昨日因二人同上法庭并发生争吵而成为了娱乐圈的焦点话题。当年的贾静雯可是满怀希望的,备受人羡慕的嫁入了豪门,做了孙志浩这个“富二代”的老婆。可是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二人却从恩爱夫妻成为了仇人,贾静雯的这段“豪门热恋”并未有好结果。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

  现在的梁洛施已经成功的为李嘉诚这个超级大家族生下了儿子,可谓是为李家延续香火作出了贡献。可是梁洛施却并没有得到李家的认可,就算给李泽楷生了儿子,也未能嫁入李家,原因估计很简单,就是李家嫌弃梁洛施的出生。不知道刚刚又被曝光生了对双胞胎的梁洛施,能否再度母凭子贵成功的嫁入李家呢?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的前夫庾澄庆也是系出名门,庾家祖先创办过亚细亚烟草公司,庾澄庆的祖父庾恩锡曾任云南省昆明市长,父亲庾家麟是政界资深人士,母亲是京剧名伶张正芬。庾家昔日宅院,就是今日中国云南的旅游名胜庾园。可是伊能静却是一个寄养在养母家受尽白眼和欺负的“养女”,所以伊能静嫁给庾澄庆后就一直被庾澄庆的母亲所看不起,如今二人离婚,和这不无关系。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

  身为“龙太子”的房祖名自然是一个“富二代”,而女星薛凯琪则因和房祖名合作了《早熟》之后而相知相恋,可是最对金童玉女最后却并没有好结果,看来“富二代”并不是那么好交往的。

周迅
周迅

  周迅

  去年周迅因和相恋多年的男友李大齐分手后,又传出了和“富二代”王朔的恋情,可是在短短的几个月后,周迅和王朔又分手了,周迅竟被王朔给无情的抛弃,实在是可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