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最“难搞”的台湾艺人点名 陈楚河贺军翔上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7:2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难搞”艺人被台湾媒体称为“大头症”,而迟到、没礼貌、配合度差是被评为“大头症”的三大行为指标。近日,台湾媒体曝光了几位疑似患有“大头症”的台湾新生代明星。

陈楚河
陈楚河
贺军翔
贺军翔

  ·梁文音

  参加《超级星光大道》选秀期间因经常不理媒体而被指难搞。正式出道后脾气仍未改善,动不动就被爆迟到,且最让媒体意外的是,她到了现场也不道歉,工作人员总是以“前面通告延迟”等理由回应。而对于自己被封“大头音”,她曾说:“如果太在意大家的说法,只会让自己不开心而已。”

  ·瑶瑶

  “童颜巨乳”瑶瑶被指不跟前辈打招呼、交际,红了之后,制作单位请她上节目,她不但穿衣保守不肯露,还曾发生临时退通告风波。当时经纪人回应说,上什么通告、如何穿着,这些都是经纪公司决定的。

  ·贺军翔

  曾被工作人员抱怨说,他不但挑戏、挑通告、挑活动,出席活动还要比排场,但他多次否认。

  ·陈楚河

  当初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传曾嫌弃陈乔恩。后来拍《星光下的童话》又因不配合宣传,让电视台气得跳脚,当时连其干爹吴敦也立刻跳出来训他一顿。

  ·鬼鬼

  “黑Girl”成员鬼鬼,是标准祸从“口”出型,因为讲话口无遮拦被说“大头症”。鬼鬼被指经常对前辈没大没小,对经纪人大呼小叫,甚至当初《桃花小妹》找她主演,也因她与男主角炎亚纶在现场大吵,搞到拍不下去最后才换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