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娇香港遭粉丝报复 不雅照阴霾不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57  新浪娱乐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桐)在08年1月份卷入“艳照门”,不仅形象受损,而且到现在还有香港粉丝因爱生恨,多次将A片光碟封面贴上她的照片并夹入便利店的杂志中,日前该粉丝遭到逮捕。得知此事的阿娇无奈表示:“请粉丝不要用这么激进的手段。”

阿娇
阿娇

  “艳照门”事件后,阿娇形象受损,不仅“以前好天真、好傻”的认错宣言也被网友取笑此举虽勇气可嘉,出席募款节目也遭批形象差,香港迪士尼乐园更从官网撤下她拍的贺岁短片,在电影《梅兰芳》中的戏份也被删光,停工估计损失5000万台币(一千多万人民币)。“艳照门”时隔1年后,阿娇在接受访问时痛哭自责,却遭香港网友称她哭得好假,且她在节目中承认一生最爱是陈冠希,又传此话伤害了当时男友麦浚龙,2人因此分手。

  近段时间阿娇复出积极工作,但又有一名自称是她粉丝的香港市民,不满阿娇拍淫照,近半年来把她的照片贴在日本A片光碟封面上,并于每周四傍晚进入旺角、油麻地等便利商店,将加工后的A片光碟偷偷夹入便利店内贩卖的杂志中。据悉,该杂志从去年12月起陆续接到读者投诉,购买杂志中夹附A片光碟,虽封面是阿娇照片,但回家看过后,内容就是日本A片,跟她无关,该杂志社于是报警处理。警方终于在上周四,将这位43岁的梁姓男子抓获,当时他斜背黑色背包走进油麻地一家便利商店,迅速从袋子中取出1张光碟,用胶纸贴在某本杂志内页中,后与埋伏的警察发生激烈缠斗,最终仍被逮捕。

  据悉,该男子在审问时时称“很喜欢阿娇”,因为对偶像卷入“艳照门”感到十分不满,才如此伤害阿娇。对此,人在北京的阿娇通过经纪公司英皇高层Kitty回应:“这件事我不做回应,反正案件已经交给警方处理。”呼吁粉丝不要使用激进手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