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研究发现结婚12年后夫妻关系最易出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7:12  新浪健康

  导语:“七年之痒”得名于美国影星玛丽莲-梦露主演的电影,一般是指婚姻进入第七个年头,随着夫妻双方新鲜感的淡化、生活各种压力逐渐加大,开始出现问题。爱情和激情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沮丧和失望。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经历七年之痒的夫妇可不要得意。最新的研究发现,现在夫妻面临的最大婚姻难题出现在结婚12年后。越来越多的夫妇会在结婚12年左右分道扬镳。至于分手原因,多数人会归咎于“情感不合”或者“爱情不再”。

  英国均富国际会计事务所(Grant Thornton accountancy group)对英国9大家庭法律事务所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在过去的两年中,伴随着不景气的经济形势,离婚夫妇增加了4倍。然而1/4的离婚原因还是婚外恋。而且这些人的离婚时间一般为结婚12年左右。研究人员表示,这一调查说明七年之痒的说法有失准确。当然影响婚姻失败与成功的因素诸多,很难用科学的道理解释清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