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Selina接棒"我猜"自曝明年结婚 祝Ella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导语:昨日,接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主持棒的庾澄庆和Selina首次进棚录影,婚事备受瞩目的Selina透露婚礼筹备中,而Ella男友劈腿一事,她则表示不清楚细节。

Selina和庾澄庆
Selina和庾澄庆

  据“联合报”消息,庾澄庆和Selina首次录影默契十足,一开场两人高歌《热情的沙漠》,Selina首次以个人身分接下主持棒,好友Hebe和Ella开录前还特别叮咛她,一定要放胆主持,绝不可以像代班时候一样紧张。

  对于日前男友张承中在演唱会浪漫求婚,Selina透露今年应该来不及,有可能在明年完成终身大事。新节目首录,被问男友是否探班,Selina说:“怕模煳焦点,所以今天就不来了,但是他私底下还有帮我加油。”

  另有传Ella男友带辣妹开房,Selina表示新闻爆出当天,Ella不在台湾,3天后看到她状况还好,她只相信老天会让Ella快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