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周杰伦单身很久不急于结婚 羡慕四大天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7:52  新浪娱乐

  导语: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主播会客室》专访名人红星,把他们的内心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最近推出全新大碟的周杰伦(Jay)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黄芳雯访问。黄芳雯首先自爆初次见Jay是在飞机上,当时她还是空姐,没加入娱乐圈。

周杰伦与主持人黄芳雯
周杰伦与主持人黄芳雯

  谈到新歌《超人不会飞》,Jay表示《超人不会飞》是他入行10年的心路历程,还向黄芳雯表示自己很少哭,“只有在拍电影时才会哭,但都是假的,我不太会把情感表现在外在,即使我很感动,我哭不出来,印象中,只有小时候,被妈妈打时才会哭。”

  Jay承认早已预料到外间会将他的新歌《好久不见》和《雨下一整晚》和他的旧爱侯佩岑和绯闻女友蔡依林联想在一起,但因不想创意被限制,所以没想过把歌拿掉。黄芳雯问Jay:“那么你会不会把自己的感情经历写进歌里?”Jay表示:“大家不用从我的歌里猜我的感情观,因为我不会写自己的感情,我的歌写的都是大家的感情经历,我也不会自己写词,免得被人误会。”Jay自言还不是结婚的时候,他很想保持单身,而且他妈妈还未催促他成家立室,Jay还强调:“我是单身很久了!”

  Jay即将首次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还会请来绯闻女友蔡依林当嘉宾,Jay表示Jolin一口答应他的邀请,Jay也坦言媒体炒作令Jolin很困扰,他唯有安慰她不要想太多;Jay也呼吁媒体冷静点,不要太多联想。黄芳雯称Jay为“华语乐坛天王”,Jay否认自己是天王,“只有四大天王是天王,他们是永远的天王,他们在公在私也很成功,一边发展事业,还可以结婚,有些更有了小孩,我肯定不及他们;现在的我肯定不是在顶端,我只是不断在冲剌,希望自己进步。”当黄芳雯问Jay越来越多参与幕后工作是否为退出幕前作准备,Jay表示:“当大家不再接受周杰伦,我便会退居幕后,好好做老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